ÃÀ¿Í¶à¹ã¸æÏµÍ³µÄÒªº¦Ö¸±ê¼°ÓÅ»¯Õ½ÂÔ
ÃÀ¿Í¶à¹ã¸æÏµÍ³ÎªÂô¼ÒÌṩÁËÆÕ±éµÄÖ¸±ê£¬£¬£¬£¬£¬ÓÃÓÚÆÀ¹À¹ã¸æÍ¶·ÅЧ¹û²¢ÊµÑéºóÆÚÓÅ»¯¡£¡£¡£¡£¡£ÔÚ±¾ÎÄÖУ¬£¬£¬£¬£¬½«ÉîÈëÆÊÎö³£¼ûµÄ¹ã¸æÖ¸±ê£¬£¬£¬£¬£¬×ÊÖúÂô¼Ò¸üºÃµØÏàʶºÍÖÎÀí¹ã¸æÍ¶·ÅÕ½ÂÔ¡£¡£¡£¡£¡£

Ò»¡¢¹ã¸æ¸÷ÏîÖ¸±ê¿´·¨¡£¡£¡£¡£¡£
Acos£¨¹ã¸æÏúÊÛ¶îÓëͶÈ뱾Ǯ±ÈÀý£©£º AcosÊÇ¹ã¸æÏúÊÛ¶îÓëͶÈ뱾ǮµÄ±ÈÀý£¬£¬£¬£¬£¬ÓÃÓÚȨºâ¹ã¸æµÄͶ²ú±È¡£¡£¡£¡£¡£ÕâÊÇÆÀ¹À¹ã¸æÐ§¹ûµÄÖ±¹ÛÖ¸±êÖ®Ò»£¬£¬£¬£¬£¬Ò²Êǵ÷½â¹ã¸æÕ½ÂÔµÄÒªº¦Ö¸±ê¡£¡£¡£¡£¡£ÀýÈ磬£¬£¬£¬£¬ÈôÊÇ¹ã¸æ×ÜÏúÊÛ¶îΪ100ÃÀÔª£¬£¬£¬£¬£¬¹ã¸æÓöÈΪ20ÃÀÔª£¬£¬£¬£¬£¬ÔòAcos=¹ã¸æÓöÈ/ÏúÊÛ¶î=20%¡£¡£¡£¡£¡£
Direct Sales£¨Ö±½ÓÏúÊÛ£©£º ÌåÏÖ¿Í»§Í¨¹ýµã»÷¹ã¸æÖ±½Ó¹ºÖÃÁËÄ¿½ñ¹ã¸æÖÐÐû´«µÄÉÌÆ·¡£¡£¡£¡£¡£
Assisted Sales£¨ÐÖúÏúÊÛ£©£º ÌåÏÖ¿Í»§Í¨¹ýµã»÷¹ã¸æ¹ºÖÃÁ˵êËÁµÄÆäËûÉÌÆ·£¬£¬£¬£¬£¬¶ø²»µ«½öÊÇ¹ã¸æÖÐÐû´«µÄÉÌÆ·¡£¡£¡£¡£¡£
Impression£¨Õ¹Ê¾´ÎÊý£©£º ÌåÏÖ¹ã¸æ±»Õ¹Ê¾µÄ´ÎÊý¡£¡£¡£¡£¡£
Clicks£¨µã»÷´ÎÊý£©£º ÌåÏÖ¹ã¸æ±»µã»÷µÄ´ÎÊý¡£¡£¡£¡£¡£
CTR£¨µã»÷ÂÊ£©£º CTRÊÇ¹ã¸æµÄµã»÷ÂÊ£¬£¬£¬£¬£¬·´Ó¦ÁË¹ã¸æµÄ¾«×¼ÐÔºÍչʾµÄÎüÒýÁ¦¡£¡£¡£¡£¡£CTR=µã»÷Êý/չʾÊý¡£¡£¡£¡£¡£ÀýÈ磬£¬£¬£¬£¬×Üչʾ´ÎÊýΪ1000´Î£¬£¬£¬£¬£¬µã»÷´ÎÊýΪ100´Î£¬£¬£¬£¬£¬CTR=100/1000=10%¡£¡£¡£¡£¡£
CPC£¨Ã¿´Îµã»÷±¾Ç®£©£º CPCÊÇָÿ´Îµã»÷¹ã¸æËùÐèµÄÆÆ·Ñ£¬£¬£¬£¬£¬ÓÉÔ¤ÉèµÄAcosÄ¿µÄºÍ¹ã¸æÖÊÁ¿·Ö¾öÒé¡£¡£¡£¡£¡£ÓöȻá´ÓÖðÈÕÔ¤ËãÖп۳ý¡£¡£¡£¡£¡£
CVR£¨¹ã¸æ×ª»¯ÂÊ£©£º CVRÊÇ¹ã¸æµÄת»¯ÂÊ£¬£¬£¬£¬£¬·´Ó¦ÁË¹ã¸æËùչʾµÄÄÚÈݶÔÏûºÄÕßµÄÎüÒýÁ¦¡£¡£¡£¡£¡£CVR=ת»¯Êý£¨¹ºÖã©/µã»÷Êý¡£¡£¡£¡£¡£ÀýÈ磬£¬£¬£¬£¬×ܵã»÷´ÎÊýΪ100´Î£¬£¬£¬£¬£¬ÓÐ8СÎÒ˽¼ÒÖ±½Óϵ¥£¬£¬£¬£¬£¬CVR=8/100=8%¡£¡£¡£¡£¡£
¾ºÕùÐÔÖ¸±ê£¨Competitive Metrics£©£º Ȩºâ¹ã¸æÔÚÂò¼ÒËÑË÷Ч¹ûÖеļÓÈë¶ÈºÍչʾֵ¡£¡£¡£¡£¡£
»ñµÃչʾµÄ±ÈÀý£¨Percentage of Impressions Gained£©£º ÌåÏÖ¹ã¸æµÄ¿É¼ûÐÔ£¬£¬£¬£¬£¬¼´Ïà¹ØÓÚDZÔÚչʾÊý»ñµÃµÄչʾ±ÈÀý£¬£¬£¬£¬£¬¸ß¿É¼ûÐÔÓÐÖúÓÚÌá¸ß¹ã¸æÐ§¹û¡£¡£¡£¡£¡£
ÒòÔ¤Ëã¶øÊ§È¥µÄչʾ£¨Impressions Lost Due to Budget£©£º ÌåÏÖ¹ã¸æ±¾¿ÉÒÔչʾµ«ÓÉÓÚÔ¤Ëãȱ·¦¶øÊ§È¥µÄչʾÊýÕ¼±È¡£¡£¡£¡£¡£Õâ¸öÎÊÌâ¿ÉÒÔͨ¹ýÔöÌíÔ¤ËãÀ´½â¾ö¡£¡£¡£¡£¡£
ÒòÅÅÃû¶øÊ§È¥µÄչʾ£¨Impressions Lost Due to Ranking£©£º ÓÉÓÚ¹ã¸æÅÅÃû½ÏµÍ¶øµ¼ÖÂÆØ¹âïÔÌ£¬£¬£¬£¬£¬Í¨³£ÔÚ¹ã¸æ¾º¼ÛÖб¬·¢¡£¡£¡£¡£¡£½¨Òéµ÷½âÄ¿µÄAcosÒÔÌá¸ßÅÅÃû¡£¡£¡£¡£¡£
¶þ¡¢¹ã¸æÓÅ»¯Õ½ÂÔ¡£¡£¡£¡£¡£
ÏàʶÕâЩ¹ã¸æÖ¸±êºó£¬£¬£¬£¬£¬Âô¼Ò¿ÉÒÔ½ÓÄÉÒÔÏÂÓÅ»¯Õ½ÂÔÀ´ÌáÉý¹ã¸æÍ¶·ÅЧ¹û£º
AcosÓÅ»¯£º ×·Çó¸üµÍµÄAcos£¬£¬£¬£¬£¬È·±£¹ã¸æÓöÈÓëÏúÊÛ¶îµÄ±ÈÀý¸üΪÓÐÀû¡£¡£¡£¡£¡£¿£¿£¿£¿£¿£¿ÉÒÔͨ¹ýµ÷½â¹ã¸æÔ¤Ëã¡¢ÓÅ»¯¹ã¸æÒªº¦´ÊºÍÌá¸ß²úÆ·ÖÊÁ¿À´ÊµÏÖ¡£¡£¡£¡£¡£
CTRÌáÉý£º Ìá¸ß¹ã¸æµÄµã»÷ÂÊ£¬£¬£¬£¬£¬Ê¹¹ã¸æ¸ü¾ßÎüÒýÁ¦ºÍÏà¹ØÐÔ¡£¡£¡£¡£¡£Í¨¹ý¾«Ñ¡Òªº¦´Ê¡¢¸ÄÉÆ¹ã¸æÎݸºÍͼÏñµÈ·½·¨À´Ìá¸ßCTR¡£¡£¡£¡£¡£
CVRˢУº ÓÅ»¯¹ã¸æ×ª»¯ÂÊ£¬£¬£¬£¬£¬È·±£µã»÷ºóµÄ¹ºÖÃÂʸü¸ß¡£¡£¡£¡£¡£¿£¿£¿£¿£¿£¿ÉÒÔˢвúÆ·ÐÎò¡¢Ìṩ¸ü¶à´ÙÏúºÍÓŻݵȷ½·¨À´Ìá¸ßCVR¡£¡£¡£¡£¡£
¾ºÕùÐÔÖ¸±êÖÎÀí£º ¼à¿Ø¹ã¸æÔÚËÑË÷Ч¹ûÖеļÓÈë¶ÈºÍչʾֵ£¬£¬£¬£¬£¬¾ºÕùÐÔÖ¸±êµÄÌá¸ß¿ÉÒÔÌáÉý¹ã¸æµÄÆØ¹â¡£¡£¡£¡£¡£
Ô¤ËãÖÎÀí£º È·±£¹ã¸æÔ¤Ë㸻×㣬£¬£¬£¬£¬×èÖ¹ÒòÔ¤Ëãȱ·¦¶øÊ§È¥Õ¹Ê¾Ê±»ú¡£¡£¡£¡£¡£Æ¾Ö¤¹ã¸æµÄÌåÏÖ£¬£¬£¬£¬£¬ÎÞаµ÷½âÔ¤Ëã·ÖÅÉ¡£¡£¡£¡£¡£
ÅÅÃûÓÅ»¯£º Ìá¸ß¹ã¸æµÄÅÅÃû£¬£¬£¬£¬£¬ÔöÌíÆØ¹âʱ»ú¡£¡£¡£¡£¡£¿£¿£¿£¿£¿£¿ÉÒÔͨ¹ýÌá¸ßÄ¿µÄAcos¡¢¾º¼ÛÕ½ÂÔºÍ¹ã¸æÖÊÁ¿·ÖÀ´Ìá¸ßÅÅÃû¡£¡£¡£¡£¡£
ͨ¹ý¼à¿ØºÍÓÅ»¯ÕâЩҪº¦Ö¸±ê£¬£¬£¬£¬£¬Âô¼Ò¿ÉÒÔ¸üÓÐÓõØÖÎÀíËûÃǵÄÃÀ¿Í¶à¹ã¸æÍ¶·ÅÕ½ÂÔ£¬£¬£¬£¬£¬²¢ÊµÏÖ¸üºÃµÄ¹ã¸æÐ§¹û¡£¡£¡£¡£¡£Ò»Ö±ÓÅ»¯¹ã¸æÕ½ÂÔ½«ÓÐÖúÓÚÌá¸ßÏúÊۺͽµµÍ¹ã¸æÍ¶È뱾Ǯ£¬£¬£¬£¬£¬ÎªÂô¼Ò´´Á¢¸ü¶àµÄÉÌ»ú¡£¡£¡£¡£¡£Ï£Íû±¾ÎĵįÊÎöºÍÕ½ÂÔÄܹ»×ÊÖúÂô¼Ò¸üºÃµØÊ¹ÓÃÃÀ¿Í¶à¹ã¸æÏµÍ³À´Íƶ¯ÓªÒµÔöÌí¡£¡£¡£¡£¡£
ÉÏһƪ£ºLazadaÎÞÁ÷Á¿ÆÆ¾ÖÒªÁì
ÏÂһƪ£º¿ç¾³µçÉÌÔõÑùÓÅ»¯¹È¸èËÑË÷Ч¹ûÒ³Ãæ